华人生活系列讲座之二:安全知识

最近接连发生的几起针对华人的恶性犯罪案件,在休斯顿华人社区引发了不少担忧。我们意识到在政府加强打击犯罪活动的同时,也需要提高自身的防护意识和保护家庭社区的能力。为此北休斯顿华人协会(NHCA)和休斯顿枪友汇Hango联合举办日常安全讲座,由休斯顿枪友汇的金牌讲师TXCowboy 主讲,并且邀请了北休斯顿地区警察局的警官作开场介绍北休斯顿地区的治安状况。

TxCowboy 是NRA美国步枪协会认证教官,德州政府认证CHL携枪证教官,曾经几度义务主持休斯顿枪友汇的枪支安全操作课程和靶场实战。
本次讲座以日常安全为主题,教材内容来自步枪协会,覆盖内容包括:家庭安全;户外个人安全;汽车操作安全;旅行安全;网络安全;自我防卫等等,以提高朋友们的预防意识,从而使华人群体具有群体免疫力,以避免成为罪犯的热衷目标。欢迎广大华人朋友踊跃报名参加。

报名方法:网上报名:https://goo.gl/forms/kgvwMQ40diSSzjNN2
讲座时间:02/03/2018 星期六 9am-12pm
讲座地点:Hampton Inn the Woodlands Conference Room, 18484 I-45, Shenandoah, TX 77384
特别声明:本讲座侧重于安全防范,所讲内容不涉及任何防身术之类,也不涉及任何枪支演示。

Terms and Conditions
因为是涉及安全的讲座,我们希望所有与会者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如实填写报名表。所有报名者的个人信息只有组织者才能接触,并保证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请阅读以下声明并签字同意, 不同意者谢绝入场,谢谢合作!
1. 所有与会人员必须预先报名,入场必须登记,不在报名表上的谢绝入场.
2. 休斯顿枪友汇(HANGO)保留一切权利/权力解释和执行活动规则细节.

免责声明-Legal Disclaimer
Houston Asian Network of Gun Owners(HANGO)makes these data/answers/replies available for informational purposes only. It may not reflect the most current legal developments, and HANGO does not represent, warrant or guarantee that it is complete, accurate or up-to-date. This information is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 The materials in the network are not intended to constitute legal advice or to be used as a substitute for specific legal advice from a licensed attorney. You should not act (or refrain from acting) based upon any information in this site without obtaining professional advice regarding your particular facts and circumstances.